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

6/13騎單車的活動我真的忘了

各位伙伴大家好!
6/7義工眷屬聯誼活動時,
副總幹事說,有跟我說6/13日西螺有騎單車的活動,
騎完全成,贈送醬油一瓶,
當場我回答說沒有,事後想想好像真的有這件事,
真的很抱歉,我忘記了。

副總幹事說,是我帶我母親去醫院那天,
各位,副總幹事真的有打電話,
如果是那天的話,是五月20日,
那天我身上沒筆、沒紙,我問副總幹事有沒紙本,
她說有,我請副總幹事將紙本拿到學校,從門縫丟進來,
回學校後沒有看到紙本,想說可能還沒拿來,
因為沒看到紙本,所以我不確定詳細資料,
集合時間、集合地點……?????
又因最近事情蠻多的,不小心就忘了,
紙本一直沒收到,甚至不記得這件事情。

因小弟的疏忽,讓大家少了一次參加活動的機會,
甚為抱歉,請多多包涵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